凉拌莴笋丝

是颗好笋。

我的食物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(6)

*吸血鬼 x 人类

*叶舒华 x 赵美延

*过节不过女生节,要过就过妇女节!

*各位大朋友、小朋友,三八妇女节快乐!


我在滑雪场的打工还算愉快,除了...场边角落里的那块大黑团。


赵美延真的是!


在白花花的滑雪场里,穿一身黑,到底是想被发现,还是不想被发现啊?


而且她一点都不收敛地盯着我耶?


她就这么不信任我吗?怕我会咬别人?


“教练”


“教练!”


“啊!不好意思!”


“你在看什么,都看走神了”


“你等我一下,我去处理一些事,马上回来!”


赵美延发现我向她走去,整个人缩起来,低着头,把自己抱得更紧,一动不动,假装是个装饰品。


“赵美延”


“赵美延xi!”


我毫不费力就把赵美延拎了起来。


“呀呀呀!放我下来”


“你干嘛天天都跑来滑雪场看我”


“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?”


“我不是不信任你啊!我是担心你!”


“不用担心,我好得很”


“没你盯着,我更好”


“快点走啦~”


“你请假又要扣钱,那我们的收入也还是没有太大的改变”


“那我出来打工是干嘛!”


“快!走!”


“不走的话,今晚不许抱着我睡了,热死你”


赵美延撇了撇嘴,紧紧地抱了我一下才肯离开。


“舒华,你不去打工了,好不好?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你去打工了之后,我就不能每天下班回家就看到你啊!不然你都上早班吧”


“这是我可以选择的吗?”


“话说最近不是降温了吗?我看你都穿起了比较厚的衣服了,你怎么还要抱着我睡觉啊?”


“我被子很厚呀,所以我很热,所以我还要继续抱着你睡呀”


“换一张薄一点的被子不就行了”


“不换~快睡觉!”


结果第二天,赵美延感冒了,我很贴心的给她倒了一杯热水。


“呀!你是想烫死我吗?”


“我试温了啊,不冷不热,刚刚好”


“你那体温和我怎么能一样啊”


是噢...所以当天下班我就花重金买了个温度计,方便以后再照料生病的赵美延。


滑雪场要举办万圣节活动,赵美延给我租来了一套吸血鬼套装。


“我们吸血鬼不穿成这个样子”


“但这是人类认知里的吸血鬼样子”


“万圣节就是可以自由地打扮成自己喜欢的角色,如果这一天有人问你是不是吸血鬼,你可以大胆承认噢”


“但不可以乱咬人”


已经知道赵美延会讲什么,所以我提前给她补充了下一句。


“嗯。但不可以乱咬人”


滑雪场里充满着奇形怪状的角色,就连她们的滑雪装备都跟着一起配套了。


“hello~你是吸血鬼吗?”


“额...是的”


“我也是噢”


“要喝血吗?”


“啊...不用了,谢谢”


“哈哈哈哈不要害怕,这只是西瓜汁而已”


“拿去吧!我还有很多呢”


说罢就往我怀里塞了几袋,无法拒绝的我,只好向那只“吸血鬼”道了一声谢。


我喝着西瓜汁,在场地里到处乱逛。


突然注意到有一个满头金发,打扮成上世纪欧洲贵族的女人正朝着自己走来。


“怎么可以委屈了尊贵的吸血鬼大人喝冰冷的血袋呢,不如来品尝一下本小姐温热的新鲜血液吧”


“这不是血,这是西...”


只见面前的贵族女人妩媚地撩开遮挡在脖子的长发,露出那微微突起的血管,我能看到那里面流动的血液。


“不了,我答应了赵美延不乱咬人”


“谁是赵美延”


“我啊!”


一团橙色爆炸头映入眼帘。

(参考精灵旅社里的人类角色形象)


“赵美延?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我下班就来参加万圣节活动啊”


“我好看吗?”


“好…傻!”


“呀!以我看了这么多电影来说,吸血鬼都会爱上人类的,你小心不要爱上我噢~”


“我才不会咧!电影里的吸血鬼也没有一个是喜欢笨蛋人类的!”


“呀!”


回到家,赵美延语重心长地看着我。


“你很想咬脖子吗?”


“嗯”


“因为美延的血是偏淡的冰美式味道,到后面却有股山泉水的清甜,我很喜欢”


赵美延向我走近,把白皙的脖子往我嘴边伸。


我摸上她的脸,獠牙贴近她的脖子。


其实脖子上的血管并不多,往日能一秒找准目标位置的我,这次却花了不少时间。


用獠牙在赵美延脖颈处不停试探,赵美延体温的升高也愈发明显。


“真的可以吗?你现在的体温变得很高了”


“可以,不过你咬完我之后,也要给我咬回来”


“你们人类不吸血,为什么要咬我?”


“你不用管,你答应我就好了”


“好”


我咬了上去,果然如我想象般清甜。


“好了,现在轮到我了!快点!你不要看我!”


赵美延用手挡住我的视线,然后把我的头撇开,就咬了上来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吸食这么“大量”的血,赵美延靠近来的一瞬间,我也突然感觉到有股奇怪的热量袭击着我的全身。


第二天去上班,同事们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。


我去厕所洗手的时候,脖子上有一道清晰的咬痕。


怎么了吗?


脖子上有赵美延咬我的痕迹,在人类世界里很奇怪吗?

评论(16)

热度(1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